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微公益联合会团队为岭腰乡的受灾贫困户送来关爱
http://wmf.fjsen.com 2019-10-14 17:01: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每位微公益成员们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希望通过自己送温暖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14日讯  10月10日上午,政和微公益联合会一行到岭腰乡岭腰村后山自然村看望慰问受灾贫困户吴良进。吴良进为岭腰村后山自然村贫困户,10月8日上午,家中发生严重火灾,无情的大火把家里仅有的一些财产吞噬殆尽,房屋被烧得仅剩下土墙,目前一家人暂住在安置点 。政和微公益联合会得知消息,立即组织爱心人士捐资捐物,给他带来了冰箱、衣柜、床铺等生活电器、生活用品,并带来了厦门爱心人士捐助款1200元,让吴良进一家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送完了温暖,每位微公益成员们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希望通过自己送温暖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家庭渡过难关,让他们重拾信心与希望,让人间充满爱。(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