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走进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9-10-14 15:24: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走进校园  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供图

文明风10月14日讯(通讯员兰良增10月11日,石狮蚶江镇关工委联合莲中村、莲西村、莲东村关工委在莲埭小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腾飞的中国图片展”活动,莲中村、莲西村、莲东村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及学校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图片展。

图片展直观详细的图文信息让学校师生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图片展让小学生们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鼓励孩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这些照片让我们更加了解这70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开拓了我们学生的视野,让我们热爱学校乃至热爱我们的祖国。”该校少先队员表示,一定要更加珍惜学习时机,立志发扬革命传统,继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