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风采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14 15:12: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龙师附小龙文分校学生表演配乐朗诵《红领巾飘起》 记者 沈昊鹏 摄

文明风10月14日讯(通讯员刘婧10 月 12 日, 漳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 合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 70 周年暨少 先队风采展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 部长刘伟泽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勉励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小学习做 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珍惜 红领巾荣誉,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 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要坚定理 想信念,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迈好人生第一步,努力成为学习践行社 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要培养追求 真理、报效祖国的理想,不忘初心、红心向党,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市领导要求全市各级 少先队组织要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 共青团组织要肩负起全团带队的职责,支 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指导, 为少先队开展工作提供政策和物质保障。

展演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 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的 6 个学校 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上台表演了朗诵、 合唱、情景剧、舞蹈等精彩节目。

活动中,领导嘉宾向少先队员代 表赠送了革命传统教育读本系列图 书,并与少先队员们一起参观了“我与 国旗同框”图片展、“红领巾心向党”动 感中队红色画报展。(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