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几度夕阳红 悠悠重阳情——福建省科技馆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12 17:52: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合影留念   福建省科技馆供图

文明风10月12日讯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伴随新中国70华诞的喜庆氛围,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尊老爱老的节日气氛。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尊贤、守礼”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福建省科技馆在福州飞凤山公园组织“我们的节日·重阳”健步走活动。近30名离退休老干部相聚一堂,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叶茂盛与老干部们共同前往,欢度重阳佳节。

不到9点,老同志们就已到达集合点,大家掩饰不住的兴奋与开心,互相打着招呼,拉着家常,一派祥和的气氛。活动沿着飞凤山公园的健身步道进行,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有的健步如飞,有的闲庭信步,相携而行,一路上洒满了欢声笑语,一同感受着运动健步带来的快乐。步道沿途有许多与山体相结合的景观点,老同志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时常驻足留影,欣赏湖光山色,放松身心。

此次活动获得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健步走活动举办得太好了,老同志出来走走看看,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展示了我们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许多老同志们作为亲历者,见证了七十年来祖国国力昌盛、民族兴旺的巨大变化,刚刚结束的国庆阅兵大典也成为老同志们引以为傲的话题。

此次健步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虽然老同志的年龄较大,但是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细节性问题考虑周全,工作人员安排合理到位,整个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省科技馆长期坚持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今后将继续听取老同志们的建议,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老有所享、老有所乐。(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