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10-12 16:08: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组织观看国庆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 黄岩 摄


文明风10月12日讯 10月8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前行”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组织观看国庆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八闽起宏图南平》大型融媒体特别节目,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前行”集中研讨。南平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会上,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说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了过去一穷二白,积贫积弱的落后面貌,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充分表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丁爱英表示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有可为,要积极创造条件迎难而上,力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