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情暖重阳 爱在邵武——邵武市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11 16:42: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跃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 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图

免费义诊送健康


通泰街道跃进社区联合市立医院、市孝心养老中心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心血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和康复护理等各项检查,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给予就诊解答。


鲤鱼山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市立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现场居民讲解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相关常识,并演示预防高血压养生操,居民跟着演示的姿势也跳了起来。


拿口镇开展“三心服务”安排义诊活动5场1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30余份。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