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专题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10 15:13: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讲队在江滨公园百姓宣讲服务点宣讲 邓婕婕摄

文明风10月10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刘玉华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连日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理论宣传队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专题宣讲活动。

国庆期间,在城区江滨广场的百姓宣讲服务点,来自县委“星火讲师团”宣讲队的志愿者就《乡村振兴》、《重温红色故事,珍惜美好生活》、《壮丽七十年,建功新时代》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的感受和体会,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干部群众一起面对面学习交流,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截至目前,“我和我的祖国”专题宣讲活动已经开展了三场。接下来,还将继续深入全县各乡镇、学校、企业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学生、工人讲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大力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杭川大地上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从而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懈奋斗。(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