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马巷举行文艺演出 礼赞新中国70周年华诞
http://wmf.fjsen.com 2019-10-10 14:35:48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夏菁

马巷镇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文艺演出。(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 洪继铿)近日,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党委、政府在马巷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我和我的祖国’马巷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文艺演出”。当日现场灯火辉煌,彩旗飘扬,喜乐冲天。四面八方的群众涌入广场,汇集成人山人海,人声鼎沸。

庆祝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进行,分别由马巷镇老体协、马巷个协、马巷滨安社区、水灵子舞蹈学校马巷分校带来的精彩节目组合而成。

民族舞蹈《酒韵》《欢乐桐乡》《迎酒欢歌》、爵士舞、TB秀《宠坏》、芗曲说唱《翔安红》等表现了人民富起来了;快板《高举红旗永向前》、歌伴舞《领航新时代》舞蹈《最美的中国》等再现了祖国强起来;最后,舞蹈《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节目得到了全场观众一阵阵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激励人们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