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鼓楼各地开展丰富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9-10-09 15:58: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鼓楼区各街镇、各社区举办多种文艺巡演活动,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喜庆色彩。鼓楼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9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鼓楼区各街镇、各社区举办多种文艺巡演活动,歌舞、小品、说唱、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国庆节的到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喜庆色彩。

党员们手拿小国旗,在镇海楼上排成“70”字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歌声向祖国表达真挚的祝福。 鼓楼文明办供图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5日,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喜庆激昂的歌声飞扬,鼓东街道及其辖区内的党建联盟单位,共百余人齐聚一堂,大家一起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这是一场红色经典歌曲舞蹈视听盛宴《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映山红》《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一首首经典曲目,让人想起国家在70年中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这些熟悉的旋律中,交织出一部中华儿女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活动还邀请90余岁的抗日战争英雄周锐平、解放战争功臣陈世明来到现场观看节目,少先队员为他们系上红领巾,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尊重与崇敬。

9月26日上午,鼓楼北江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合唱和参观学习两部分。早上9点,北江社区及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党员干部们就登上了镇海楼,参加合唱节目的党员们身着红色T恤、深色裤子,手拿小国旗,在镇海楼上排成“70”字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用嘹亮而深情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表达真挚的祝福。动人的歌声还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大家自发加入合唱的队伍,共同唱响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