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老干部倾情演出 喜迎国庆点赞新时代
http://wmf.fjsen.com 2019-10-09 15:26: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福建日报

文明风10月9日讯(通讯员苏益纯 李青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29日下午,由中共漳州市委文明办、中共漳州市委老干部局、漳州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在江滨公园举行。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市直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70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我市老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新时代风采。演出在舞蹈《领航新时代》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序幕,歌舞《洪湖水浪打浪》、《长征》等,带领观众重温了往昔峥嵘岁月;《阳光路上》、《永远跟你走》等节目展现人们向着幸福美好的小康路不断奋进的精气神。节目进行到大合唱《歌唱祖国》,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台上台下一同高声歌唱,现场红旗飘飘歌声嘹亮,演出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演出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深情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漳州文明网 福建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