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南坑街道:情暖九九重阳 弘扬敬老美德
http://wmf.fjsen.com 2019-10-09 15:04: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9日讯(通讯员 吴漳丰“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把社区建设成为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互助友爱的温馨家园,连日来,南坑街道各社区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

南坑社区:不忘初心迎国庆,敬老爱老庆重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坑社区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党总支部邀请辖区退休党员在铁路新村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敬老爱老庆重阳”活动,活动最后入户看望高龄老党员,党总支部书记仔细询问高龄老党员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北郡社区:礼赞七十华诞 情暖九九重阳

9月30日下午,北郡社区在钱隆首府举办“礼赞七十华诞 情暖九九重阳---暨南坑街道北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落成仪式”,并将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现场为老人们提供义诊服务,同时开展了飞镖、套圈、夹珠子等游园活动。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介绍了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功能区划分及配套设施的使用方法,大家纷纷表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繁荣富强所带来的自豪感和幸福感,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敬老爱老情,老人们激动地说:“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