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未成年人 > 资讯
永春县检察院推出预防校园欺凌公益微视频《不再沉默》
http://wmf.fjsen.com 2019-10-09 10:48: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文明风10月9日讯(通讯员官雅黎、王灿阳近日,永春县检察院联合泉州市检察院、永春县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妇联出品预防校园欺凌公益微视频《不再沉默》,检察干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当地师生参与演出,讲述三名不同年龄层次的学生遭受校园欺凌,从沉默到恐惧,再到勇敢向检察院等部门求助,从阴影中走出来的故事。以音乐穿插剧情的表现手法,告诉孩子们,面对校园欺凌,“不再沉默”是反抗的最好方式!同时呈现相关部门为预防校园欺凌作出的努力。

该片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注校园欺凌,自觉抵制校园欺凌,净化校园环境。(永春县检察院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