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歌咏比赛向祖国表白
http://wmf.fjsen.com 2019-10-08 17:43: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决赛现场   黄志宏 摄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黄志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国庆前夕,建阳区委、区政府在人民公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区人大主任胡宗礼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活动,南平市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明泉到场指导。

决赛现场   黄志宏 摄

区人民检察院、建阳监狱、麻沙镇、小湖镇、区农业农村局和区供销社、水利局、林业局、教育局的机关党委、潭城街道合唱团,区司法局和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城投集团党委等区直机关、乡镇、部门的11支合唱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决赛。区直机关联队合唱团进行了展演,比赛中,各合唱团各展风采,抒发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的炽热情怀。

决赛现场   黄志宏 摄

《祖国不会忘记》《在灿烂的阳光下》《走向复兴》《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等一首首弘扬主旋律、歌颂党、歌颂新中国、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经典歌曲,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勾起了观众们对峥嵘岁月的美好回忆,台上台下共唱共产党、同颂新中国,也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决赛还邀请了中国合唱协会和省合唱协会的5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现场打分亮分,最终,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余合唱团分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据了解,这次歌咏比赛全区共有50个党委(党组),组成了33支合唱队参赛,近3000人参加的歌咏活动,是近年来全区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歌咏活动。

(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