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9-10-08 17:13: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巡查河道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8日讯    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尤溪,保护尤溪河刻不容缓,9月29日上午,尤溪县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在尤溪县紫阳公园星辰青年公社举行。三明市河长制办公室、尤溪县河长制办公室、尤溪县水利局、尤溪县团县委、尤溪乡镇河长制办公室、尤溪旭日社工服务中心携手徒步协会组建尤溪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共计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随着揭牌、授旗仪式的完成,标志着这支护河志愿服务队伍正式成立。大家纷纷表示,将热心护河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爱河护河服务志愿活动,为早日实现尤溪“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贡献力量。

尤溪县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旨在把握和践行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通过积极开展护河行动、宣传护河知识、举办护河风采展等活动,引领广大群众关注水资源管理与保护、水环境污染等问题,让社会各界熟知河长制的工作内涵并以此让人民群众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来,从而使得水环境得到根本改善,水安全得到有力保障,水生态系统实现良性循环,为实行河长制工作加油助力,共同打造美丽尤溪。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集中开展了志愿护河、巡河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营造人人动手,保护环境的氛围。(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