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发放15万元奖学助学金 惠及100名品学兼优学生
http://wmf.fjsen.com 2019-10-08 15:34: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 汤金梅为鼓励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日前,云霄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联合举行2019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全县100名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初中、小学生发放15万元奖学助学金。

仪式上,有关部门领导希望受到救助和奖励的同学珍惜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心系家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奖学助学活动是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精准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具体体现。此次奖学助学活动让学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云霄县委文明办 云霄县新闻中心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