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父母课堂”开讲 寓教于乐融洽亲子关系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17:41:44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文明风9月30日讯 日前,厦门市同安区同心父母学堂家庭教育讲座“全脑教育”公益系列课程第一节在同安区青少年宫火热开展。

“我想当一名老师”“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成为一名设计师”......孩子们轮流上台,勇敢发言,说出自己的理想;而在数学学习环节,孩子们从生活中的万事万物着手数数,这有利于培养数感,激发他们学习数学的浓厚兴趣。 此外,捉泥鳅、感受天气等环节,也让孩子们在互动中学习了知识,更让不少家长学会了如何与孩子相处。

据了解,同心父母学堂是一个公益的亲子学习平台,在这里家长放下了繁忙的工作,以身作则积极学习,孩子也要学会感受父母的心意,抓住机会汲取知识。“父母学堂”是由同安区委文明办、同安区教育局主办,由同心慈善会承办。(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