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惠黔为保护母亲河“网络河长志愿服务队”授旗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16:11: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授予东南网莆田站网络河长志愿服务队 金晶晶/摄

文明风9月29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金晶晶 文/图)9月27日下午,“你我共携手,呵护母亲河”全流域、全过程、全方位志愿服务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活动在莆田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举行。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惠黔向东南网莆田站保护母亲河“网络河长志愿服务队”授旗。

据了解,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蓬勃发展的今天,莆田市河长办、市水利局积极顺应时代潮流,进一步探索创新社会协同管河治水新机制,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优势,设立“网络河长”,组建“网络河长”志愿服务队伍,采取“互联网+河长”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运行,进一步优化全市多元河长体系,拓展莆田市河湖长制网络宣传阵地,传播莆田河湖长制工作好声音,助力全市河湖长制工作的优化升级,建设更加自然和谐的莆田。

过去两年来,东南网莆田站发挥网络新闻媒体的优势,积极传播莆田市河湖长制工作好声音,促进了莆田市河湖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接下来,东南网莆田站将继续深入开展网络河长活动,履行网络河长职能,强化莆田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宣传的网络舆论阵地,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信息传播优势,拓宽河湖长制工作宣传的信息传播渠道,扩大河湖长制工作宣传的社会效果,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