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省委宣传部组织慰问漳州楷模人物
http://wmf.fjsen.com 2019-09-29 18:32: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9日讯   受省委宣传部委托,9月27日下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部门联合走访慰问“时代楷模”黄志丽、“八闽楷模”刘龙清。

期间,走访组一行与黄志丽、刘龙清亲切交谈,转达了省委宣传部的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走访组表示,黄志丽和刘龙清两位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漳州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和看齐的榜样,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着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努力奔跑、追梦圆梦。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保持进取奋斗姿态,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大力学习和宣传“时代楷模”“八闽楷模”等先进模范的事迹和精神,积极培育树立更多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为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聚更多正能量。

黄志丽是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巷口人民法庭庭长,2016年3月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刘龙清是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副主任法医师,2017年10月被省委宣传部授予“八闽楷模”荣誉称号。(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