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领导带队入户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15:46: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林艺斌9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意纯带领宣传部、文明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同志到全国革命老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来自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赠送的32寸全新电视机。每到一处,林意纯都详细询问受赠电视机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的生产生活等相关工作内容的情况,千叮万嘱随行的镇村相关干部要将贫困户群众的冷暖时刻记挂于心头,力所能及地帮忙解决他们日常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革命老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苏区村的群众在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能掉队。

火田镇后埔村的电视机受赠对象朱银山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以前住破房子,也没有电视机,现在政府为我们建了新房子,还送了电视机,生活越来越美好,感谢好政府!”

云陵镇下城村的电视机受赠对象朱义生接过电视机笑不拢嘴:我以前的旧房子下雨天就漏雨,现在政府帮我装修成新房子,政府这次还送了我一台电视机,三年的收视费用也帮我全缴,非常感谢,我也可以收听观看政府的相关政策(信息),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今年8月2日启动向全国革命老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家庭赠送电视机的活动,云霄县接到通知后,立即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入户走访统计、严格核实、镇村公示后,确定了494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为受赠对象。为了减轻贫困户负担,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向县政府申请专款,为受赠户一次性支付三年收视费用及此次安装所有费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