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一行到新罗区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11:23:08 来源:龙岩文明网 9月25日,龙岩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 责任编辑:康金山

9月25日,龙岩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洪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福建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行伟、福建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华锦先,新罗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陪同慰问。

慰问组慰问黄行伟。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新罗区雁石派出所了解黄行伟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并向黄行伟送上慰问金。

发放慰问金。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慰问中,黄行伟介绍了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王德堂主任表示,黄行伟的事迹充满正能量,要发挥道德模范先进示范作用,感染带动身边人,在社会上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慰问组慰问华锦先。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福建省道德模范华锦先家中慰问。

发放慰问金。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王德堂主任一行亲切询问并表示,美丽乡村建设离不开领头人,要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引领作用,带动好乡风文明建设,让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道德风尚。(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