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漳浦县
漳浦县举办“农信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9-26 17:35:39 来源: 责任编辑:

文明风9月26日讯(通讯员 俞志彬9月21日,漳浦县“农信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初赛。

赛场上,参赛的合唱人员用深情而豪迈的歌声礼赞新中国、唱响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漳浦县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歌咏比赛由漳浦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局承办。共有27支队伍参加初赛,参与人数3000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绥安镇、赤土乡、深土镇、盘陀镇、石榴镇、赤湖镇以及教育局、城管局、卫健局、农业农村系统共10支代表队进入到决赛。决赛初定9月25号在县城石斋小学举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