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北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孝老爱亲,向上向善”重阳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6 15:47:40 黄雅雅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6日讯(通讯员 黄雅雅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作为敬老表孝心的传统节日,在中国人民心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阳情。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北桥社区开展重阳节“孝老爱亲,向上向善” 活动。与老人们一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北桥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趣味猜谜;有厦门眼科中心为老年人进行公益眼筛查;有东铺头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的秋分中医养生讲座;有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学生志愿者为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理疗,有瑞芳美容美发色彩技术学校为老年人免费理发;同时在现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平安建设宣传、全民参保政策宣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