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委文明办党支部深入挂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开展文明单位创建调研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9-26 15:45:16 陈水华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专题党课   清流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水华9月25日,清流县委文明办党支部书记、文明办主任黄瑜俊带领全办同志深入到单位挂包的林畲镇孙坊村,召集孙坊村的党员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黄瑜俊同志以《砥砺奋进7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座谈会上,黄瑜俊同志还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县委文明办一行深入省级文明单位-福建省清流监狱调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清流监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近年来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清流监狱政治处副主任邱勇结合工作实际就近阶段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向文明办同志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清流监狱创建文明单位以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工作中尤为突出的是领导重视,机制完善,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基础性工作非常扎实,单位人员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环境整洁优美,不论是在自身建设还是服务清流发展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调研组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清流监狱进一步营造精神文明创建氛围,认真学习创建文明单位的有关精神,按照创建文明单位的要求,在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县城创建等方面下力气,使文明创建工作与监狱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形成良性循环,为构建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