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丰泽区
丰泽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下乡”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9-09-26 11:06:52 魏诗尧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现场小观众在移风易俗倡议签名墙上签字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由泉州歌舞剧团带来的开场舞《锦绣中华》,以恢宏的气势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党啊,我想对你说》表达了对祖国的真诚祝福;诗朗诵《纪念碑》、《不忘初心》等节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壮志豪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歌谣,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亲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前来观看演出的一位有着33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郑瑞标说:“你看我们现在住着的是这么漂亮的小区,几年前,这边还是很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大家居住的环境、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很多。只有共产党带领着我们,才能够做到这样啊!”(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