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一行走访市气象局
http://wmf.fjsen.com 2019-09-25 17:24: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一行走访市气象局 南平市气象局供图

文明风9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加强与南平市委文明办的沟通交流,9月20日,在南平市气象局的邀请下,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四级调研员李兆成一行3人走访气象局。

丁爱英一行先是参观了南平市科技馆气象分馆、南平国家基本气象站。随后,南平市气象局副局长李全荣在市气象台向丁爱英一行作了关于南平市气象局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介绍了气象的发展史、南平气候概况、南平气象现代化成果、南平市气象现代化提升工程和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等内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