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好人帮好人,温暖满人间
http://wmf.fjsen.com 2019-09-25 17:18: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道德模范  武平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9月25日讯  9月22日,福建助人为乐好人道德模范王荣玉,中国好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郑彩坤,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童永兰,中国助人为乐好人邓雪玉,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钟德斌,县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修勤生,来到大禾乡贤坑村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福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邓秀英。

走访慰问中,王荣玉、郑彩坤等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进邓秀英家中,与她全家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她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邓秀英不仅要照顾精神失常的婆婆,还要照顾智障的大伯,2008年丈夫不幸身亡后,柔弱的她更是一人背负起10万元外债,独自抚养一双儿女成人。王荣玉、郑彩坤等人嘱咐邓秀英一定要保重身体,勉励她克服困难,相信“好人必有好报”,并愿意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

“好人帮好人” 是武平县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的实施办法之一。近年来,武平县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把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作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出台了《武平县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的实施办法》,共同关心关爱全县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对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实施“精准扶贫”,树立“好人有好报”的社会新风尚。(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