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千名师生快闪 唱响《我爱你,中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9-25 11:52: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1日上午,在丽日蓝天下的弦歌广场,闽南师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校园快闪《我爱你,中国》精彩上演。闽南师范大学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一同唱响爱国之歌。福建日报记者 杜正蓝 摄 

文明风9月25日讯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中国!……”9月21日上午,在丽日蓝天下的弦歌广场,闽南师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校园快闪《我爱你,中国》精彩上演。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钟发亮、闽南师大首届“最美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数千人共同参与活动,一同唱响闽师人的爱国之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