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青年干部向祖国送祝福:永远为您自豪
http://wmf.fjsen.com 2019-09-24 10:59:08 林彬彬 尤泽男 来源:平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19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坛青年说”主题沙龙活动在平潭两岸国学书吧举办,区税务局、区海关、区农商行、两岸国学中心等单位共30多位青年汇聚一堂,向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海坛青年说”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平潭文明网

  “一直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 、“少年强则中国强 时代之责任 吾辈青年义不容辞”、“愿您一直是我们的星辰大海”、“愿祖国妈妈越来越好,永远为您流泪,永远为您自豪。”当晚,这些青年干部从自身的岗位出发,畅谈自己在平潭的工作生活,他们虽然来自天南地北的,但同样在平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见证了平潭的发展变化。通过谈心交流,这些青年们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填写为祖国庆生明信片  平潭文明网

  “感受最深的就是平潭公铁两用大桥马上要合龙了,我们祖国现在真的是很强大,包括世界上瞩目的基建工程,包括我们通过‘一带一路’走向全球。在这里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能够不断引领世界的发展。”来自平潭海关的邵鹏表示。

现场青年分享诚信话题  平潭文明网

  来自平潭农商银行的谢莉莉研究生毕业后,就回来平潭工作。在她看来,平潭近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澳前台湾小镇、平潭台湾创业园等地氛围浓厚。“国家对平潭也很支持,为祖国点赞。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才来到平潭,为平潭的发展、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她说。

  “作为一个外地人,觉得在平潭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一种责任,希望以后继续在平潭这片热土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区税务局的林圣表示。同时他也表示,在祖国的70华诞到来之际发起这次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和各个部门的年轻人深入交流,互相了解,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身平潭的建设。(平潭网林彬彬 尤泽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