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9-22 12:43:02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思明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文明风9月22日讯(记者 刘玮)精彩纷呈的红毯秀、轻灵飘逸的歌舞表演、新颖时尚的阿卡贝拉和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让现场三千多位观众心情澎湃。9月21日晚上,“我和我的祖国”厦门市思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厦门白鹭洲下沉式广场举行。4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劳动者走上红地毯,挥舞手中的红旗,用最真挚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副市长国桂荣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市民代表、学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拉开了厦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艺活动的序幕,也掀起广场式群众文艺联欢的高潮。《追梦人,奋斗新时代》《祖国啊,我永远爱你》两个篇章,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突出群众性和代表性,共有来自厦门各行各业的近千名演员参加了演出,大多数演职人员是来自思明区一线的基层劳动者,他们在工作之余积极排练,在短时间里将优秀节目呈现在观众面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