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9-21 17:49: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歌伴舞《不忘初心》 朱崇飞 摄

文明风9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崇飞 黄心怡) 9月17日晚,荔城区举办“奋斗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在《载歌载舞庆佳节》节目中拉开帷幕,深情的旋律抒发了荔城人民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歌舞表演《和祖国在一起》,表达了人民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莆仙戏联唱《盛世华章》,展示了莆仙地域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情景剧《幸福荔城》,通过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见闻及一对恋人的爱情故事,展示了荔城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群众满满的幸福感,歌舞《不忘初心》,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前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莆仙戏联唱《盛世华章》 朱崇飞 摄

文艺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通过歌唱祖国,舞动风采,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同时激发广大干群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全面小康、魅力荔城”而努力奋斗。(荔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