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1 17:3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梅列区举办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    梅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0日讯 9月19日上午,梅列区总工会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职工经典诵读活动,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各系统、行业、基层工会的26支队伍同台切磋。1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聆听壮丽篇章里的铿锵声音,感受经典作品带来的温暖记忆。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相继登场,吟诵、配乐诗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多样、新颖别致的表现形式,深深地感染着现场观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仿佛被带进一个个壮丽的场景,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无私,见证大好河山的无穷魅力,重温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梅列区教育工会《忠魂》获一等奖,梅列区公安工会《请铭记,雾重庆》等3个单位获二等奖,梅列区税务工会《我的祖国》等5个单位获得三等奖。(梅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