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礼赞新中国 热血汇聚传文明 ——湖里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0 11:14: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领导为献血英雄颁奖   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9日讯(通讯员张舒黎)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9月19日上午,湖里区委文明办、湖里区卫健局、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组织开展“同心礼赞新中国 热血汇聚传文明”无偿献血活动,经筛查合格,共计213人献出64500毫升血液。

湖里区献血英雄代表   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无偿献血者们无私的奉献,挽救了数以千计人的生命,他们用热血谱写了新时代爱的篇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区委文明办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寻找“献血英雄”活动,经统计核对,我区共有227名无偿献血者获得“献血英雄”的称号。在此次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副书记汪群秀,湖里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丁红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进华等领导共同为为三十位无偿献血英雄代表颁奖。

单位干部职工在接受献血前检查   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各级文明单位都能充分认识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中湖里公安分局、厦门市公安消防支队湖里区大队、区建设局积极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自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和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