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泉港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9-18 17:32: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8日讯 为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9月15日至9月17日,泉港区委文明办组织各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一同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五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现场访谈、歌曲舞蹈、朗诵、颁奖礼、致辞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充分展示了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领着广大干部群众、未成年人积极向道德模范们学习看齐。

圆梦中国,德耀中华。此次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广泛宣传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积极弘扬了道德模范的高贵品质,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不少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基层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一线教育工作者表示,要传承榜样力量,学习身边的先进人物,从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心教书育人,做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教师;广大群众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传承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努力形成知荣辱、讲道德、守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道德模范就在身边,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用自己的爱心、责任心、诚信和浩然正气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感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大力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道德风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