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深
http://wmf.fjsen.com 2019-09-18 08:36:03 来源:平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连日来,平潭各部门、片区结合自身情况,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深,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实验区开放开发建设注入新动力。

纪检监察系统

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推动

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实验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实验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印发了实验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切实把握总体要求、根本任务,落实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结合工作职能、职责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上。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按时序、严要求、高标准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强化主体责任 力戒形式主义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上作表率,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信念过硬”“标准过硬”“纪律过硬”“业务过硬”。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实验区党工委的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场监督管理局

统一思想行动 提振干事精神

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并传达实验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上下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把握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体现好作风,扎实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要提高站位,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区部署上。要提振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深。

金井片区

对照攻坚任务 全力开发建设

16日,平潭金井片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还同时部署了“八大工程”第三阶段工作和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平潭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对照“八大工程”攻坚任务,攻坚克难,向实验区党工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通过廉政谈话,警醒大家要勤政务实,廉洁从政,在开发建设热潮中守住底线,筑牢思想高墙。下一步,金井片区将会继续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务实干、坚决干、抓紧干,为实验区大局,为新片区的开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苏平片区

务实工作作风 践行庄严承诺

16日,平潭苏平片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实验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苏平片区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实验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苏平片区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丰硕的成果助力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平潭时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