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17 16:58: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知识竞赛欢乐多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7日讯(通讯员 梁智欢 丁娜 马莉 何妍薇 章建英 黄丽 陈真瑜 王文娟 范良月)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建阳区各地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将中秋传统文化与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让传统佳节焕发新生机,展现新风貌。

社区知识竞赛,传理论。由社区党委牵头,共建单位、社会组织和社区群众参与的“迎中秋,庆国庆,情满党旗共团圆”知识竞赛在七贤社区举行。比赛设置了抢答、必答两轮比赛环节,题目均来源于自“学习强国”平台,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你来我往、你追我赶,用一场特色活动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庆祝传统佳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