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各地开展多种形式“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17 11:55:0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康金山

政和:2019“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庆中秋活动 南平文明之光供图

政和:关爱留守儿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解决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为留守儿童们营造一个快乐、祥和、团圆的中秋节日氛围,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2019年9月12日上午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心携手政和县委政法委、教育局、民政局组织志愿者走进外屯中心小学,陪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吃月饼,享受节日的团圆气氛。并鼓励留守儿童们要努力学习,努力把困难变成财富,把自己培养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并给10名特困留守儿童每人送去慰问金500元,给45名留守孩子们送去了中秋月饼。孩子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和奋发图强的决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