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举办“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9-17 17:02: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比赛现场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6日讯(通讯员洪春来)近日,经过紧张的筹备和布置,“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丰泽赛区比赛活动在泉州·中骏世界城终于迎来了最后的现场对决!各个代表团队精心准备、积极应赛,每个参赛队员都身着舞台表演服饰,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青少年组和中老年组一等奖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当天共有15支团队参与比赛,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健身舞、鬼步舞、民族舞、水兵舞……比赛分为中老年组和青少年组,除了有仍然青春活力的叔叔阿姨们,还有可爱萌娃前来参赛,惹得现场观众直呼“可爱到犯规”!

活动分别评选青少年组、中老年组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泉州市丰泽区娃娃兵幼儿园的《中国美》和芊芊舞蹈队的《心彝姑娘》分别获评青年组和老年组一等奖,这两支团队将在复赛中与其他县(市、区)的种子选手角逐省赛的参赛资格。(中共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