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与龙峰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12 17:23: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供图

文明风9月12日讯(通讯员 郑云萍)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省人防办与龙峰社区等党建联盟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中开场,大家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接着开展垃圾分类投放游戏等游园活动,党群同欢乐,共建叙情谊。 

省人防办与党建联盟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有助于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不断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不断发扬光大。(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