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平分行开展“悦享中秋·让爱逢圆”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6:36: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范月珍/摄

文明风9月11日讯(通讯员 江华栋)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9月10日晚,农行南平分行在雅特兰轻奢概念体验店组织开展“悦享中秋·让爱逢圆”主题DIY月饼活动,共度“我们的节日·中秋”。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喜庆氛围,近百名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在专业糕点师的指导下,兴致盎然地制作月饼,擀皮、搓馅料、压模……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制作程序,相互交流各自制作方法和技巧,分享感受。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还为员工打造一个与家人一起体验月饼手作的乐趣,用味蕾记录团聚的感动。同时,还了解了月饼背后所蕴含的文化,达到宣传和弘扬传统文化的目的。(农行南平分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