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多形式庆祝教师节 弘扬尊师文化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6:20: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晚会现场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1日讯  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充分展示近年来漳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业绩,展现新时代教师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漳平市组织多形式文体活动,弘扬尊师文化。

大型“教师节”文艺汇演

 9月10日晚,第35个教师节文艺晚会在漳平一中德正礼堂倾情上演。音舞诗《我和我的祖国》、男生四重唱《库斯克邮车十青春舞曲》、舞蹈《红色梦想》、太极《诗书太极》、小品《我爱园中桃李树》、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等20个精彩节目,高潮迭起、激情绽放,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漳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业绩,热情讴歌了教育工作者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和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崇文重教、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

趣味体育比赛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9月6日,漳平三中举行庆祝教师节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比赛中,工会小组的老师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交织一起,谱写出一曲和谐快乐的欢歌!

知识竞赛活动

9月9日,漳平二中西园校区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导党员教师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从而树立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点亮教师节、喜迎中秋夜 ”主题晨会

9月9日,漳平市桂林中心幼儿园开展“点亮教师节、喜迎中秋夜 ”主题晨会。活动中,大一班小朋友以《老师老师我爱您》优美的歌曲、亲子诗朗诵等形式,向敬爱的老师表达最真挚的尊师感恩之情。 同时,该园还举行了“为教师亮灯 ”公益活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向老师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漳平市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