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遇”上环卫橙 多彩中秋温暖泉港小城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5:40: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为山腰街道环卫工派送月饼(优加众创空间 供图)

活动现场,一份份蕴含着祝福、寓意着幸福、充满着爱意的包装精美的“爱心月饼”被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在身穿红马甲的爱心志愿者有序引导下,被送到当地辛勤劳动的1700名环卫工人们手上,给辛勤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一份关怀,让他们得以在万家团圆之时收获一份别样的温暖。

爱心月饼,凝聚小爱,礼遇中秋,共享团圆。通过发放爱心月饼,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属于泉港这座城的温暖。据悉,本次活动由泉港区城市管理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商务局、团区委等部门联合举办。(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