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爱心协会:36年爱心接力,助学名单越拉越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9-10 09:44: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朱乔柽 摄

文明风9月10日讯(通讯员 朱乔柽)8月20日,云霄县爱心协会与县城隍庙联合举办“捧出爱心·助你成长”2019年云霄县爱心金秋助学活动,现场为63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达10万元。

一大早,活动现场就挤满了人,受助学生在爱心志愿者的指引下,逐一在助学名单上签名,这份助学名单虽只有薄薄几张纸,却承载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给予了困难学生圆梦成长的十分希望。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原人大主任吴和盛作了发言,寄望受助学生在人生新的旅途上努力拼搏、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把追求人生理想与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回报祖国、建设家乡的过程中成就光辉的人生。

县爱心协会的爱心助学已经走过了36个年头,每年的夏天,都会在全县掀起扶贫济困的热潮,每年都有层出不穷的爱心人士,争相为家乡学子贡献力量,爱心助学的名单越拉越长,爱心助学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截至目前,爱心协会共捐资2500多万元(其中会长黄荣来个人捐资665万元),开展奖教奖学助学活动50余场次,有6000多名学生受惠,圆了大学梦。从2017年开始,县爱心协会与马铺乡峰头小学缔结奖学助教共建单位,积极发挥会员、会友优势,广泛发动社会群众力量,仅今年就为峰头小学捐赠了3万元的奖、助学金。多年来,县爱心协会一直致力于传播爱心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组建爱心文化讲师团,自费到中小学、社区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共39次,听讲人数达23500人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