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99公益日” 一起“爱·过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9-06 09:54: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6日讯(通讯员 张莎)公益无大小,每一滴善意汇聚也能形成巨大的暖流。在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互联网公益活动即将到来之际,南平市红十字会携手腾讯公益及爱心企业将于9月8日在市体育公园开展“爱·过年 情暖闽北”公益活动,帮助困难家庭温暖过春节。

记者从南平市红十字会了解到,“99公益日”是互联网公益品牌,“爱·过年 情暖闽北”公益活动是全省人道公益募捐品牌,今年我市红十字会系统广泛发动全市各地、各单位参加“99公益日”,围绕“爱·过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人道公益项目集中开展募捐活动。

9月7日至9日每天9:00-24:00期间,腾讯公益将对“99公益日”活动中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赠进行配捐。在9月8日上午9:00-12:00,南平市红十字会将在南平市体育公园开展公益活动。爱心人士扫码捐款9.9元后,每人可领取一张爱心券,在现场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南平华厦眼科医院、建发·玺悦、小城故事、双龙戏珠等商家中选择领取或自主换购一份企业提供的宣传品。无法亲临现场的爱心人士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活动。

据悉,“99公益日”是一场年度全民公益活动,此次为闽北困难家庭开展的“爱·过年 情暖闽北”公益募捐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困难家庭送去一份新年的温暖动力。(闽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