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崇武镇广场舞大赛跳出“文明style”
http://wmf.fjsen.com 2019-09-04 18:04:17 黄坤龙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汪洪波 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崇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挥崇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体育和乡风文明建设平台的作用,近日,惠安县崇武镇首届“全民健身在行动”广场舞大赛在镇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崇武镇10个村和社会团体。劲爆的节奏、欢快的旋律,各队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形式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情欢呼声。参赛队伍以活跃的舞姿舞出新风尚,歌唱祖国、赞美新时代的配乐充分表达了崇武人民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比赛现场邀请了七位评委进行当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新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五峰村、前垵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霞西村、靖江村、港墘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镇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伍代表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由中共崇武镇委员会、崇武镇人民政府主办,崇武镇综合文化站承办,崇武镇妇女联合会、崇武镇各村委会、崇武镇文化发展促进会协办。

下一阶段,崇武镇将继续依托崇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崇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理论宣讲、文艺表演、书画展览、送戏下乡等活动,引导群众做新时代文明的践行者,丰富广大老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惠安县委文明办 黄坤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