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丝有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9-09-02 16:08:57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开场节目《礼》 海西公益供图

8月30日,由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共青团泉州市委指导,海西公益联盟和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共同主办的“YOU爱,未来不凡”2019海丝有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公益团队、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海丝文化城市泉州这场精彩的多元化公益文化慈善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爱·缘之初”“爱·暖之心”“爱·创之美”和“爱·艺之韵”四个篇章,内容包括公益品牌项目推介、慈善捐赠仪式、海丝文化公益拍卖、“公益时间”服务平台上线发布、首届“海丝爱心大使”海选启动仪式、“我与公益有故事·颁奖典礼”以及海丝有爱慈善文化艺术汇演等。

晚会上介绍了第八届海西公益文化节活动成果展。本届公益文化节也在晚会上正式圆满闭幕。历时三个多月的公益文化节开展了多场主题活动,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致力于展示公益文化,推动公益创新,大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让爱心传递成为一种常态,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唤醒社会大众公益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