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卫生整治 无“微”不至
http://wmf.fjsen.com 2019-08-29 16:30: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红马甲打扫卫生

文明风8月29日讯(通讯员郑文典 余婷婷 文/图) “多了马甲红,环境变美了,在小区生活也更舒适了!”8月28日,芗城区巷口街道东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清理胜利东新村小区卫生死角,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美化生活环境。

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容市貌,在创卫工作中,巷口街道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查力度,坚决遏制问题反弹,严格整治占道经营及早市乱象,对占道经营的早市摊主和流动摊点进行劝导,督促及时整改,保证道路安全畅通,美化市容市貌。同时,引导和带动居民群众一起深入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让全民参与创卫,营造浓厚创卫氛围,共建共享美好家园。(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