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加快信用惠民工程落实
http://wmf.fjsen.com 2019-08-28 19:35: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文明风8月28日讯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发布最新一期厦门市区信用指数监测报告,对全市六个区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的各项信用指标进行综合测评,同安区以82.31分位居厦门各区第一。

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是国家发改委建立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系统,主要依托大数据手段,对各城市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司法机关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个领域的信息,从守信激励和失信治理、信用制度和基础建设、诚信文化和诚信建设、信用服务和信用创新、信用环境和营商环境五大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形成城市的综合信用指数并排名,是衡量一个城市信用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同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信息归集、信息披露、信息应用和诚信文化建设等方面多措并举,成效显著,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同安区信用办将以深化信用应用为重点,加快推动信用惠民工程落地实施,力争推陈出新、再上新台阶,为同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信用环境。(同安区委文明办、同安区信用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