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真方便 漳浦县城区首批33座公厕免费开放
http://wmf.fjsen.com 2019-08-28 17:19: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8日讯  “有了这些公厕,现在‘方便’真方便!”日前,漳浦首批33座公厕正式实行24小时免费开放制度,方便了市民和游客需求。

据悉,这33座公厕主要分布在朝阳路、鼎元路、道周路、大亭路、石斋北路、金浦大路、动车站等周边人流密集区域和路段。公厕将生态理念引入城市公厕设计,设备设施齐全,环境干净整洁,设置的洗手盆、马桶等设备均为自动感应,突出功能的实用性、便利性和舒适性。

为进一步补足民生短板,漳浦县多措并举,掀起“厕所革命”热潮。今年以来,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扣民生主题,做好“小公厕”的“大文章”,以“实用、便民、美观、环保”为原则,紧扣民生主题,把“厕所革命”当作重要民生工程列入议事日程,全力推进县城公厕新建改造工作。同时,制定了《漳浦县城市公厕管理考评标准》,严格公厕保洁、清洗、消杀、维修、养护管理,全面保证公厕的管理标准和管理水平。(漳州文明网、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