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工行志愿者特事特办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8-26 17:47: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6日讯(通讯员 龚丽芳) 8月23日下午,寿宁工行营业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顶着烈日,前往寿宁县法院宿舍楼为一名行动不便的群众办理银行卡。

 办完业务后,客户对该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特事特办,进行上门服务。在遇到老弱病残的特殊群体有“特事特办”需求时,我行雷锋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响应,以最快速最暖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尽职尽责地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工行来说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银行人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展现了寿宁工行的良好形象。(寿宁工行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