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滋养少年心 莆田多彩活动点亮童年成长路
http://wmf.fjsen.com 2019-08-23 17:13:2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争做“淡雅”好少年 城厢区霞皋村手工书法课程开课啦!

8月18日,由城厢区妇联、城厢团区委主办,城厢区启明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逐梦童年 积厚成器”城厢区儿童之家项目“小小追梦人”手工书法兴趣课程开课啦!

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今日城厢

当天活动中,孩子们自己动手,发挥想象将各种零散的材料或者是废弃的物品做成自己喜欢的工艺品。此举既锻炼儿童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和想象力。

据了解,本次手工书法兴趣课程不仅让学生体会到制作手工的快乐,同时,引导霞皋村的孩子们在书法艺术中修身养性,让他们的童年时光拥有了一份别样的雅致和快乐,争做“淡雅”好少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